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樣走遠,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世間,不知道未來有什麼風險,我要緊緊抓住他的手,媽媽告訴我希望還會有……”這是韓紅的歌曲《天亮了》的高潮部分。這首歌曲與其他流行歌曲不同,這裡面包涵着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1999年10月3日,在貴州麻嶺風景區,正在運行的纜車突然墜毀,36名乘客中有14位不幸遇難。正在這恐怖的一瞬間,兩個寬大的肩膀撐起了一座生的橋樑,一對父母用自己的肩膀和雙手托起了兩歲半的兒子潘子灝。親情還是沒有阻止悲劇的發生,爸爸媽媽永遠走了,幸運的是小子灝從這座堅韌的生的橋樑上走了過去。而失去兩個寬大肩膀偎依的子灝成為了孤兒……

  讀完這個故事,沒有一個人不會被這個可憐而偉大的家庭而感動,但是,我們同樣會同情這個剛剛走出死亡的孩子——小子灝。正像歌中唱的那樣“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麼走遠,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世間。”這個孩子是那麼的孤獨。沒有了爸爸媽媽,這個人世間將是到處充滿了黑暗與恐懼。他的不幸遭遇同樣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包括這首歌的作者韓紅……

  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美好,不會讓好人走向黑暗。社會各界,尤其是歌手韓紅,不斷資助這個可憐的孩子,在這首《天亮了》唱起之後,更是引起了社會的關注。終於,這個孩子又有了一個新的媽媽----韓紅。就在零一、零二年那幾年,愛心的火花燃燒在整個中國,照得全中國的天都亮了,是火紅的顏色,溫暖的顏色……

  對於小子灝來說,失去爸爸媽媽是一個巨大的不幸,但是,我認為他是無比幸運的,因為他有兩個媽媽,兩份偉大的母愛,這兩個母親都引起了這個社會的感動。他從小就生活在親情與友情的海洋之中。也許,他的親父母正在美麗的天堂看着他們的兒子,也許是他們走了不放心幼小的孩子。但是,他們看到這麼多的愛心人士在關心他們的孩子,尤其是又有一個新媽媽,一定會放心地走……

  與其說子灝的第二個媽媽是韓紅,不如說這個媽媽是我們的社會,是這個社會在養育着這個幸運的孩子,讓他擺脫黑暗的束縛,重新走上了生的道路。這個社會永遠是溫暖的,是光明的。社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媽媽,他用光明養育着我們,只要我們心地善良,有愛心,那麼光明永遠屬於我們。

  他的爸爸媽媽在天堂上看到的是太陽出來的顏色,黑暗永遠戰勝不了光明!正像歌中唱的那樣“看到太陽出來,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