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當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回到家裡寫完作業以後,便看起了電視。只聽媽媽喊着:“寫完作業了嗎?”“寫完了。”我回答。“再檢查幾遍,回家就知道看電視,什麼也不幹。”媽媽訓斥着我。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我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我看見了長着白鬍子的老爺爺,他對我說:“小姑娘,你有什麼願望說出來,我可以幫你實現。”老爺爺說完;我迫不及待地說:“我要當媽媽!”說完,老爺爺不見了。我醒了。已經到了早上,我想這個夢雖然美好,但不可能實現。我穿好了衣服,準備去刷牙、洗臉。可是,爸爸、媽媽還沒起,平時可都是他們叫我起床。我趕緊叫醒了他們,他們竟然要去上學!難道,我的願望實現了?“媽媽,我要去上學,準備好早飯。”只聽爸媽說。我趕快下樓買了兩個白吉饃,兩碗稀飯。他們吃完以後,就去上學了。 

  我也要去上班,到了那裡以後。因為媽媽是專門負責打字的,本來,我的打字速度就不快。她們公司還要求效率高,真是的,我本來就是小孩。沒辦法,現在我已經是大人了。我只好加快我的速度,她們公司怎麼這麼多文件!我快累死了。我忙活了一天,終於能回家了。回到家裡,我趕快躺在了床上。睡著了。 

  原來,當父母也不容易。算了,我還是做小學生吧。在夢裡,我又看見了那個老爺爺。我大聲說:“我要做回小學生!” 

  我醒了,看見爸爸、媽媽在我身邊問我:“鈺鈺,怎麼了?怎麼累成這樣?”我說:“媽媽,你真辛苦。”我哭了,我知道其實他們也很累。只是不表達出來而已,以後,我一定好好疼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