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一個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一個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媽媽一個吻

  今天既是開學的第一天,又是婦女們的節日——三·八婦女節。我度過在學校的美好時光后,就急急忙忙地回家了。

  進了家門,媽媽微笑着看着我,一邊順手接過我的書包,一邊詢問我上課時老師講的什麼,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我東一句西一句地說起來,然後就去做家庭作業了。而媽媽去準備今晚的晚餐了。

  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們三人坐在餐桌前。爸爸為媽媽倒了一杯美味的橙汁,而我上前去親了媽媽一下,說:“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高興又欣慰的看着我,擁抱了我一下,然後說:“謝謝你。”這時的我心裡已經像吃了蜜一樣甜。

  吃完飯後,我幫媽媽收拾桌子。我先把桌上的碗全放到洗碗池裡,又拿了一張乾淨的抹布擦桌子,桌子被我擦得亮亮的。媽媽誇我:“你真棒!”我很高興,說:“謝謝誇獎。”然後媽媽就去刷碗了,我站在媽媽身邊等媽媽刷完碗后,就把一個個沾了水的碗控控水後放到碗櫃里。爸爸站在廚房門口,高興地說:“你真是媽媽的小幫手!”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一個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