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暑假,我本應該過一個快樂的假期,卻被媽媽風風火火的帶進了醫院。 

 我從小身體就不好,十個月大的時候就被查出患有心臟病,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后並沒有什麼表情。可是每當我心絞痛的時候,她心裡很難受,抱着我就往醫院跑,路上還一直安慰我說:“寶寶,別嚇我啊馬上就到醫院了。”到了很多家醫院,醫生都說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就連上學都好幾天去。

  直到2008年的暑假,我的心臟病發病了,媽媽不顧外婆的反對,把我送進了雲大醫院。第一天白天沒有進醫院,直到晚上我才住進病房,旁邊兩床的都是女孩子,我的床上睡着一個老奶奶,我本來想去叫醒她,卻聽見旁邊的一個女孩叫了一聲:“奶奶,人家來了,起來讓人家。”躺在床上的老奶奶醒了過來,下了床,走到了那個小女孩旁邊。媽媽對兩床的大人笑了笑,然後幫我收拾好東西,就讓我上床去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我就被帶去做各種各樣的檢查,然後送我回病房。等到了第三天凌晨五點多,我一個人走進了手術室,我表面上看起來很開心,實際上心裡緊張又害怕。我在手術床上左手被扎出血來,我大叫了幾聲,接下來不到2分鐘,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當我再次醒來時晚上10點了,我拚命的叫着,一下子要吃東西,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上廁所,直到鬧到很晚才睡去。第三天,我腰上多了一個很長的管子,右邊有一個小箱子,箱子里全是紅色的血。我被推回病房,看見了媽媽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媽!”我大叫了一聲,緊緊的抱着媽媽。媽媽突然跑了出去,我只聽到媽媽跑出去高跟鞋的聲音。外婆來到我旁邊,把她的手機給了我,我看到媽媽在我手術時痛苦的樣子,額的眼眶濕潤了。 

 媽媽將我所承受的痛苦減到了最小,替我去拿化驗單,喂我吃飯,抱着我到各個地方,為了我到處奔波,讓我享受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