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昨天,是母親節,我準備好了一整天都沒來得及送給您的禮物。當我在第二天補寫賀卡時,剎那間,地動山搖,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牆塌了,我們這一班正在為母親準備禮物的同學們,在一瞬間就被埋在了那冰冷。黑暗。恐怖的牆體下。等我清醒過來時,眼前不是我想象中媽媽接到禮物時的那麼燦爛的笑容,多麼溫馨的在我臉頰親吻,而是一層又一層的牆體壓在我身上,一片漆黑,寒冷,我下意識的撫摸着我精心準備的禮物,還好,還好,它還在,沒有損傷,等我想從縫隙中把腳抽出來時,又一次震動,這次,我被牢牢的卡住了,動彈不得,甚至開始頭暈,胸悶,我知道我可能撐不住了,我使勁全身力氣把手中的禮物拿到胸前,撣了撣禮物上的灰塵夾在一個角落,閉上眼,我沉沉的睡了,可這一睡,我再也沒有醒來,這禮物也沒親手交給您!媽媽!

  媽媽!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是多麼想把禮物親手交給你!可是可是我沒有機會交給你了!媽媽,你知道嗎?我在準備踏上生死界限線的時候我回憶了很多我們在一起時美好的事!我留戀那美好的時光,媽媽!你記得嗎?我第一次學習做菜時,雖然把菜做焦了,那味我知道真的很難吃,我自己吃另外都想吐,可是你們吃得很香而且是狼吞虎咽,我笑了,你們也笑了?我從懷裡掏出手巾,小手抬到你們嘴邊,擦了擦你們嘴邊的油漬,我很細心,很細心你們感動的把我抱在懷裡你們親了又親。好溫暖,好幸福!這時我的眼淚又來了,我不知道這一別,我們還能再見嗎?我們能再團聚嗎?更不知道我們下輩子還能不能成為一家。還有,我記得小時侯我在學走路,我張牙舞爪的向你們走來,我搖晃着不久就摔倒了,你們在我面前雙手張開,鼓勵我自己起來,我就這樣在你們的鼓勵中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我在你們的鼓勵下做到了,你和爸爸擁抱在一起,很溫暖,很快樂!我也學會了堅強,勇敢。其實我回憶的不止這些,我想了很多,回憶了很多,為的就是在過奈何橋的時候別把你們忘了,可我不敢確定我會不會真的還記得你們,所以我寫了這封信投下來,我想告訴你,媽媽,禮物我留在了人間,心也永遠在人間,媽媽,擦乾眼淚。勇敢,堅強的活下去。媽媽,記住,我愛您。

  願失去孩子的母親們堅強,挺住!你們,母親節快樂!!!雖然這是遲來的祝福,但還是想說給你們聽!!!

您正在瀏覽: 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