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您

  高宇萌

  媽媽,歲月的光輝已在您的臉上留下了抹不掉的痕迹,那魚尾紋已經悄悄的爬上了您的額頭。

  是您呵護我,撫養我長大,而您卻漸漸的變老。在這十多年的光景里,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記得有一天夜晚,正下着大雪,我突然發高燒,您看了看我,二話沒說,抱起我就走。夜晚,天又冷,路又滑,我穿着羽絨服還凍得瑟瑟發抖,您馬上又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身上,您卻傷風得了感冒。到了醫院,您熬夜守護在我的身邊,整夜都不合眼,生怕我的病有什麼差錯。一直熬到了明天,您卻成了黑眼圈。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我的病好了,您卻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了。這都是為了照顧我呀!謝謝您,媽媽!

  當我做錯了事情您斥責我,我懂得這背後深藏着無私的愛。媽媽您總是時時處處的關愛着我,為了我您不惜一切代價!

  媽媽,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1-20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