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是美麗的,是五彩繽紛的。而最能反映出秋天美麗的,無非是那秋天的樹葉了。 

  秋天,一棵棵樹都換了裝。瞧,楓樹換上了橙黃色的“風衣”。而銀杏換上了金黃色的“長袖衫”。松樹卻依然穿着那一套深綠色的四季“大袍”。 

  秋葉還有千萬種姿態。瞧,那一邊的垂頭喪氣似的,好像一個個駝背的老人。那一棵樹的葉子則非常的小,像沒吃飽似的。那一邊的松樹樹葉,卻像一個個運足氣力的大力士,個個挺直腰,像要使出全身的力氣,真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這真是一點不假呀!另外一邊的樹葉則每一片都朝着同一個方向,似一大群人集合去郊外野餐一樣。而有一些葉子則全部朝着同一個方向,好像在仰望。秋的葉,真是有多種奇特的姿態呀! 

  走在郊外,我感受到了秋天的氣息。冷不丁地;一塊楓葉從樹上落下,剛好掉在我的頭上。我拿了起來,仔細一看,這塊楓葉全身好像沾上了橙黃色的顏料,它多像一個從天上降下的小傘兵哇!我的心不覺一片溫暖,我張開手,任它隨風飄蕩,希望它給更多人帶來溫暖…… 

  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一樹的銀杏葉。銀杏葉的形狀像一把把小扇,它們一個個似小舞蹈家,在陣陣秋風中翩翩起舞,像極了一場風中的舞蹈會。 

  秋天是美的,它並不是古人所說的那樣凄涼,秋天,是可愛的!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