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沒有夏天的驕陽似火,也沒有冬天的寒風刺骨。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秋天的一個天高氣爽、碩果累累的季節,白天晴空萬里,入夜銀河璀璨。風姑娘輕輕一吹,吹黃了銀杏樹葉,吹紅了楓樹葉……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金裝。 

 瞧,大片的楓樹葉像燃燒的火焰,染紅了天際。不禁讓人想起唐代詩人杜牧寫的《山行》中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樹葉的形狀好似手掌。葉子的莖部隱隱約約透着一絲絲綠色。 

 我站在銀杏樹下,風輕輕地吹拂着。銀杏樹葉好像一隻只小巧玲瓏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慢慢地降下。我拾起一片銀杏樹葉,細細地端詳着:一片片銀杏樹葉宛如一把把扇子,又彷彿是害羞的小姑娘拉開的美麗群擺。它們都被披上了一層金紗,春天的綠色若隱若現。 

 咦?原來那一把把綠色的大絨傘哪兒去了?一片片黃蝶般的梧桐樹葉迫不及待地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邁着輕盈的舞步,扭動着婀娜的身姿,隨着風兒小姐的伴奏聲,在空中交織着,旋轉着…… 

  …… 

 秋天的樹葉多姿多彩,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