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一個多麼熟悉的人,是媽媽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像海一樣深、像天一樣大的無私的愛,而我們還給媽媽的像一股小溪流,正如詩人汪國真所說:“我們也愛母親,卻和母親愛我們不一樣,我們的愛是溪流,母親的愛是海洋。”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長跑比賽。賽前,我與其他選手站在一起做熱身活動,我表面看上去沒什麼,可心裡早就緊張得難以控制,“郭世??佑停?閌親畎艫模 蔽姨?廢蚰潛咄?ィ??宋頤前嗟睦怖捕又?猓?一箍醇?艘桓鍪煜さ納磧啊??杪瑁∥腋噝說某?潛吆埃骸奧杪櫛以謖舛??以謖舛? 甭杪璩?一恿嘶郵鄭?劾錇凍雋誦湃蔚哪抗猓?葉偈斃判陌儔丁1熱??劑耍?乙宦淼畢瘸逶謐釙懊媯?詰諶?κ保?壹涌燜俁齲??允炙Φ謾耙桓啥?弧保?鈧斬岬霉誥?謀ψ??聳保?杪柘蛭疑斐雋舜竽粗福?路鷦謁擔骸澳閌親畎艫模

  記得還有一次,那是因為我生病,當時媽媽那焦急的神情和動作,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夜深人靜,所有的人都熟睡了,可我卻翻來覆去怎麼也不能入睡,肚子一陣一陣的痛,媽媽被我的動靜驚醒,便立馬穿好衣服走到我身邊,看到我難受成這樣,趕忙背着我往醫院跑,到了醫院,媽媽焦急地找來醫生,醫生看了之後說:“沒什麼,打一針就好了。”媽媽長出一口氣,心中那塊懸着的石頭落了下來。只見媽媽給我披上她的大衣,還關心地說:“外面冷,別感冒。”“可是這……”我的話還沒說完,淚水早已奪眶而出。 

  母親,您好比一隻蠶,吐出了比海還深的無私的愛,再華麗的語句也形容不了母親對我們的關愛,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