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心裡媽媽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裡媽媽最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甘露,滋潤着我的心田;媽媽的愛是太陽,溫暖着我的心靈;媽媽的愛是春風,鼓勵我不斷前進。

  媽媽,您是多麼偉大把我從生下養到現在。給我了多少愛和關心,為我付出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

  有一次,我騙了媽媽。那天,老師叫我去幫他搬家,要早點去學校,可是,媽媽不會同意我走出門的。如果不早點去,我就會失信,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最後,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撒謊。只要我說要去學習,媽媽就不得不答應。

  回到家,我看到飯桌上那豐盛的午餐,在看看媽媽臉上的汗珠,還真是有些不忍心。沒辦法呀。吃完飯,我一看鐘,12點半了,再不去來不及了,便對媽媽說:“我要去做中午作業,得走了。”媽媽好像看出了什麼,但還是相信我了,便溫柔的說:“好,路上小心,好好學習。”我聽了,高興的暴跳如雷,在路上我雖然感覺到有些不安,但還是為我“成功”而高興。慢慢的,媽媽開始發現一些疑點,就去到學校不就什麼都知道了。媽媽生氣得不得了,她那可怕的臉色讓我不敢回家。我畢竟騙了他們,就必須去面對。

  回到家,媽媽坐着看電視,飯也沒做,我知道他們正生着氣,我趕忙去書房寫作業,頭都不敢抬起來。

  “過來”我知道睡覺了,並以很快的速度跑到沙發前。“媽,我錯了,我不敢了,對不起!”他們仍然不說話,“知道錯了就要改。什麼改做什麼不改做,你不知道嗎?如果你說出真相我們會同意,那畢竟是一件好事!”媽媽語氣柔和了一些。“一噸謊言,不如二兩真誠。”爸爸大聲的說。

  “一噸謊言,不如二兩真誠”這句話深深的刺在了我的心靈,媽,您在我需要時就會來到我身邊,給我溫暖,我真心的說一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裡媽媽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裡媽媽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