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最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最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全體學生要回到自己家裡,和爸爸媽媽團聚,除了留校生。 因為要回家,那當然也要做三休作業嘍!可這次的作業卻跟平常的作業各不相同, 不但減少了作業,而且周老師布置的作文莫明奇妙,你知道是什麼題目嗎?這個題目可是你意想不到的。   

  告訴你吧,這個題目叫做帥.酷.靚 哈哈,奇怪吧! 我們大家庭有許多人都很靚,我媽媽就是其中之一。 

  她有許多地方都很靚,可以從她的一舉一動看出來。比如說她走路的時侯,總是很有精神,媽媽總喜歡穿休閑裝,看上去瀟洒極了。你知道她在哪裡工作嗎?一定不知道吧。不知道不怪你,因為你沒來過天台。她是天台廣播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呢,可有名氣了!每當她帶着我在大街玩時,就有一些叔叔阿姨盯着我媽媽,好像跟我媽媽很熟悉的樣子,因為這些叔叔阿姨每天在電視上都看到我媽媽播放天台新聞。如果我看到那些人盯着我媽媽,那麼我就會感到非常難為情,而且十分自豪。

  

  媽媽不但自己愛靚,還喜歡把我扮得很酷。在天台我有一個綽號,叫做“小帥哥”。每次我穿的衣服都是媽媽精心搭配的,可媽媽說:“光有外表漂亮還不夠,還要學習好才叫真正的小帥哥。”雖然媽媽很靚,但是也有一些缺點。其中包括不喜歡上網玩電腦,也不會賭博。 

  反正我媽媽有這些缺點,但我卻很喜歡這些缺點。 因為媽媽有了這些不好的地方,那她就有時間陪我玩。教我做作業。  我喜歡我的媽媽!指導老師:周仁洋  通訊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 周仁洋  郵政編碼:315221

  電話號碼:0574-86301054 E-mail: 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最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最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