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情境永留在我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情境永留在我心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野炊情境永留在我心裡

四年級三班

  蓋瑞雪

我們盼望已久的野炊終於到來了,同學們的臉上個個都洋溢着興奮的笑容。

“同學們,出發!”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剛開始,大家邁着整齊的步伐,像在練兵似的很有氣勢。可是過了一會兒,這些“小皇帝”和“小公主”們全都垮了,把自己帶的鍋碗瓢盆往車子上一丟,抱着滿腹的怨言不情願的向前走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到達了風景迷人的黃河外灘。我們踏着柔軟的草地,涼風吹過我們的臉頰,頓時我們走路的疲倦和學習的煩惱統統都拋到了腦後,盡情的歡樂。

野炊開始了,雖然原計劃是我們自己做飯,其實真正做起來,我們才傻了眼,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會,都是家長在幫着我們做,我們在一旁當觀眾。後來我忍不住要試一試,可是灶里那炊煙早不冒,晚不冒,等我操起鏟子炒菜時它突然冒了出來,熏得我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似的眼淚直往下掉。看着那一盤盤香噴噴的菜陸續出鍋,我的口水就要流到那盤子里了。

“開飯了!”有一位男生大喊了一聲,只見大夥把可樂、牛奶全都盛到杯子里,我們狼吞虎咽起來。

這次野炊同學們都玩得非常開心,不僅領略到了黃河——母親河的美麗,也體會到了父母對子女的關愛之情。野炊的情境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情境永留在我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情境永留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