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月1日,元旦,我跟婆婆公公爸爸去參觀了上海動物園。一路上,我像一隻快活的小鳥,恨不得只用一分鐘時間就能到達動物園。 

 下午一點鐘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動物園。一下車,我用最快的速度買好門票后便飛奔動物園門口。啊!這裡真美啊!三面環水,綠樹蔥蘢,花團錦簇,景色宜人。可真是野生動物的天堂。 

我們先來到昆蟲館,一進門,首先就是幾條鱷魚懶洋洋的在曬太陽,好多人往它們身上投硬幣,它們卻還是無動於衷,連理都不理,我氣呼呼的照了照片走開了。緊接着,到了二樓,有許多的蛇,我很害怕毒蛇,便拍了許多的照片,以便認識哪些是有毒蛇和那些事無毒蛇。 

瞧!那邊小熊貓活動的地方被人們圍得水泄不通。我向裡面掃視了一遍,可不見小熊貓的影兒,便問爸爸小熊貓在哪裡,爸爸只是向樹頂上指了指,我抬頭一看,原來小熊貓趴在樹頂的一根樹枝上睡著了。那憨態可掬地樣子,博得人們爆發出陣陣歡笑聲。 

  隨後,我們又遊玩了猩猩館、寵物樂園、象館、獅虎山、熱帶魚館、天鵝湖等地方。在這些景點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依在山丘旁邊的天鵝湖。在那廣闊的天鵝湖裡有各種各樣的天鵝,有白的,有黑的,還有小天鵝跟着天鵝媽媽後面游。天鵝們都是放養的的。我扔了一塊旺旺雪餅,他們看都不看,正聚精會神的梳理自己的毛。等梳理好了,好幾隻天鵝來搶,有一隻天鵝還跑到岸邊,可憐巴巴的央求我給它一片,我給它了一大片,又摸摸它的毛,它獨自把雪餅拖到水裡,享受美味去了。 

後來來到了大象館,看了這些,我就有一點很反感:好臭啊!這些大象在這惡劣的環境中生活,又看到了大象館的牆上貼着關於大象瀕臨滅絕的報道,我不禁產生了同情。 

終於到了五點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通過今天參觀動物園,我非常高興,使我領悟到我們要愛護動物,保護自然,人與自然要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