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逃學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學經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4歲的時候 ,才上幼兒園,一個早晨,大雨嘩嘩的下着,又要上學,真愁人,我心中打起小算盤了,(*^__^*) 嘻嘻……今天我就逃學:雖然我有點害怕但也不想上學,我覺得上了那麼多天的學歇一天也沒事,就這樣決定了;哈哈。 

  上哪裡玩呢?對就上我表哥們玩,表哥上初一,學校就在他們家門口,但離我家有點距離,我走了大概十幾分鐘才到,那時才1點多他們還在上學。 

  我玩了很長時間,心裡突然有些害怕就想如果老師發現我沒上學會不會給我爸媽打電話哪?爸媽發現後會不會打我?想到這裡我不禁打個冷顫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他們就找到了這裡,我以為他們會打我,可他們來后第一句話是:“你為什麼不去上學?這令我無法作答,臉一下子由青變紅,心跳也加速了,然後媽媽說:“什麼也別說了快把他送到學校吧”哪時已經完了,到學校又在盤算着回家后他們會不會打我不禁又打個冷顫,到了家裡我斷定他們要打我,誰知到了家裡他們什麼也沒說,我是最清楚的。 

  經過這次逃學我感受最深。

您正在瀏覽: 逃學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