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那是一件發生在炎熱得夏天中的事。 

  那一天,媽媽從菜市場買了一個大西瓜,放在冰箱下層的冰凍房,過了一個小時,又拿了出來放在桌子上,我看見了,馬上跑了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西瓜。”“不行,爸爸出去了,我們必須等爸爸回來一起吃才行。”媽媽毅然回答,說完,轉身走了,

  媽媽一走出我的視線,就連忙從某個地方拿個地方拿了一個木頭做的凳子,防到桌子低下。用腳踩在上面,可是眼睛還沒看到“目標”(西瓜),更何況去碰,我極次在凳子上跳來跳去,還 差點倒了 ,我跳了下來,想:還是放棄了吧。“還是等一下爸爸,和他們一塊吃。”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想:“我一定要先吃到西瓜。”想完,就爬上凳子,跳來跳去想爬上桌子,不小心,我的頭碰到桌子上,倒了下來,桌子開始晃了一下,我的屁股痛了一下,想:“對了,我可以利用水從上往下的原理。必須要想好每一個細節,不然就要被媽媽看穿的。

  想好后,我先把凳子移到床底下,自己爬到凳子上,兩手碰到桌子底下,兩腳的腳跟往上,腳尖往下的方向滾,只見“砰”的一聲,頓時西瓜就像炸開了花,裂成了八九塊,一個一個的樣子,五花八門。我馬上把凳子放到原位,大聲喊:“媽媽快來呀!西瓜掉下來了。”媽媽一聽西瓜掉下來了,連忙跑過來,邊拾起西瓜邊說:“你來吃幾塊。”

  我大口大口吃起來,心中得意洋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