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逃學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學計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有過逃學的念頭吧?這不,今早我又被老媽逼着去上奧數課。我忍無可忍,決定使用計謀逃學。

  第一計:苦肉計

  “哎喲喂,老媽,我的頭好痛啊!”我有氣無力地喊。老媽聞聲趕了過來,她問:“怎麼拉?頭痛?剛才還好好的呀!”我為了儘快達到不去上課的目的,就微閉雙眼,故作難受地捂着頭,哼哼唧唧:“恩……哪……疼……呀……”這招果然有效,老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圍着我團團轉:“把這杯水喝了……來,寶貝,量一下體溫。”五分鐘后,老媽拿出體溫表,定睛看了看,鬆了一口氣,對我說:“還好還好,沒有發燒。你去上課吧,中午多休息休息就好了。”“啥子?還去上課?”我驚訝極了,結果不小心露了馬腳,從床上一躍而起。“嗬,你的精神真是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啊!”老媽環抱雙臂,看着我冷笑??確切的說應該是獰笑。糟糕……“東北虎”發火啦!

  第二計:聲東擊西

  第一計的失敗並沒有讓我氣餒。在我準備出門的時候,第二計又在我的腦海里誕生了。“老媽,昨天我忘記告訴你了,十二樓的張阿姨讓你今天上班之前去找她,她說有急事。就是現在,快去吧!”“是嗎?她找我有什麼事?哎,我去一趟,你在家裡等我。”等老媽一走,我立刻用百米賽跑的速度衝到茶几前,抓起老媽的手機。大家知道我要幹嘛嗎?我要用老媽的手機給老師發短信,說我有病不能去上課了。嘿嘿,多麼明智的舉動,真是天才的想法!可是蒼天似乎在與我作對,正當我打算把短信發過去時,老媽回來了,我慌忙把手機藏在背後,但仍然沒能逃過老媽的“火眼金睛”。她一把奪過手機,只見手機上赫然“屹立”着幾行足以使老媽怒髮衝冠的字:曹老師,我是李憶的媽媽,李憶今天不去上課了。老媽看后,暴跳如雷,大吼:“好啊你,膽子越來越大了!竟然敢欺騙老師!看我狠狠地打你!還有,今天把《佳人》那首詩抄三十遍!”嗚嗚……反對家庭暴力!抗議變相體罰!

  唉,我現在正式悲痛地宣布:我這次逃學徹底失敗!

您正在瀏覽: 逃學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學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