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系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小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的朋友們,大家好啊.大家認識我嗎?我是WJFC456啊,呵呵,大概不怎麼熟悉吧!是呀,這都是我的錯啊,誰叫我是一個不善表達自己的男孩呢?

  剛到小荷的時候,感覺這裡很陌生,但似乎總有一股神奇的力量牽引着我.大概這就叫做緣分,於是,我在小荷里隨意的註冊了個ID,呵呵,也就是現在你們看到的WJFC456拉~本來我只不過是為了可以看到精品作文才註冊的,壓根兒沒想到在這投稿~天意便是這樣捉弄着我,偏偏讓我與小荷結下了不解的情緣,我開始喜歡上小荷,喜歡上小荷里的兄弟姐妹們!使我開始湧現出極高的寫作熱情!我願意和他們分享寫作的快感!

  自此,我開始整理我那幾本厚厚的作文本,那是我從懂事開始就一直寫到現在的作文.也可以說,那是我一生中佔去一半之多的財富.現在我將它們整理出來.已有幾篇投到小荷里了.雖不見碩果累累,但也倍受鼓舞!那種快樂是比喻不出來的!

  我天天都會到小荷上看看,欣賞這裡文章,在、小荷上每天都有數十篇新作誕生!看着看着,也似乎看出了點什麼,我開始覺得"雨泉葉子","芷陽"等人都是抒情文高手,不僅高級會員,初級會員們的文章也是寫的熠熠生輝,貼近實際,我很是喜歡!

  欣賞完眾多作品之後,我感覺心情前所未有的一股舒暢!我寫作的熱情幾乎同時被點燃!

  相信總有那麼的一天,我不會讓小荷失望的!

    PS:有好久沒有寫文章投上小荷了,這一篇,希望大家喜歡哦~

您正在瀏覽: 情系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