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我 

  出生怪事 

  我媽媽說我小時候特別惹人喜愛,因為我小時候只會笑。當然有時也會哭,只是哭的時候極少,所以婆婆、公公和這裡的人都喜歡我。 

  幼時笑話 

  在我幼小的時候,我愛玩水,有一次婆婆事先關照我不要再玩水,我口上應付下了,趁婆婆不注意,又忍不住去玩水,結果衣服、褲子都濕了,最終少不了挨婆婆一頓打。 

  我五、六歲的時候,特別迷戀“河邊的水”,於是我經常到那裡去玩。婆婆和公公再三警告我不準去,可我還是“賊性”不改,總會偷偷跑去,這不我又“鬧了個大笑話”,不知怎麼搞的“撲通”一聲,我失足落水,幸虧公公發現及時,趕緊找人把我拉了上來,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一次真是是我又驚又悔,從此我不敢再去河邊玩了,當然痛罵一頓是免不了的。 

  大時懂事 

  經歷了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我變得懂事了,有時我也會幫媽媽做些家務活,然後再寫作業。 

  小時我不懂事,有時也會明白大人的辛苦,現在才能真正體會到“苦”,真正“懂事”,所以我要減輕大人的負擔,人自己成為他們的快樂之源。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