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懂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懂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上帝真是個女孩,一個愛哭的女孩,我的堅強與她的眼淚,讓她覺得很礙眼,於是她把發達的淚腺給了我,從此,堅強的我常流眼淚。哭紅了眼睛,把自尊心都哭碎了,然後無力地將散落一地的心拾起。心碎,不為別的,因為我的堅強將會被淚水淹沒,我的驕傲將被淚水洗刷,我的臉蛋經淚水的洗禮后,不再是我想要的了。所以,我常把頭高舉,讓眼淚逆流成河,吞噬着我的心。哭,成了摧毀堅強的代詞。

  “淚藏多了,反而很甜”。

  受傷時,眼淚總是第一個安慰我,無力阻止眼淚的流逝,於是我知道了眼淚是苦澀的。當苦澀的眼淚讓我的世界變的模糊時,我卻覺得無比親切,習慣了由眼淚安慰,閉上眼,它不再逆流,而是從我的眼角溢出。眼淚懂我,它知道我的堅強是在逞強,當我受傷找不到安慰時,它便決堤了,帶着與我一樣的心情流出,那樣的無助,形成了獨特風格的憂傷,為我彈奏悲傷的旋律,眼淚變成了音符,漫天飛舞,似乎沒有想停止的念頭。可是眼淚畢竟又是那麼地脆弱,再次睜眼時,它已停止,連臉上殘留着的淚痕也很快被風乾,把我覺得是恥辱的、骯髒的一切都帶走,所以它變骯髒了,把純潔流給我。於是,我再次驕傲。

  哭過之後,心變得很痛快,帶上我的驕傲遠走高飛……

您正在瀏覽: 眼淚懂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