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父母不懂我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父母不懂我們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不懂我們的心,這一句子對廣大的父母朋友來說並不實用,幾乎把他當做一種無聊的詞而已,但對我們而言這個句子可以說是最可以代表我們的心聲對我們而言是最熟悉不過的。

  父母們為了能讓我們上好大學,找好工作,掙大錢,過好生活把我們關在一間小屋裡干自己不喜歡的事,而我們只能望着蔚藍的天空幻想,憧憬,也只能面對着無休無止的作業而發愁: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樣的生活。怎樣才能從籠中之鳥變化到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了?

  父母不懂我們的心,為了提高我們的能力讓我們去參加這補習班那補習班的,弄得我們頭昏轉向而我們了,卻沒有什麼權力去選擇自己喜歡的補習班,跟着父母走動走西,而我們唯一能做的是什麼?只是讓父母開心而已,但他們不知道我們時常在沒人理會的角落暗暗的流淚。

  有時我們真的想去干自己喜歡的事,不理這些煩惱,痛痛快快的玩一場遊戲,上QQ去和自己的網友傾訴衷腸,去好好的在電腦上玩遊戲……但這些去一次又一次的被你燃燒成灰燼,讓美好的願望化成裊裊青煙。

  父母請靜靜的聆聽我們的心聲吧!不要然我們再一次的暗暗的流淚了。

  姚河輔導小學六年級:儲子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父母不懂我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父母不懂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