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不懂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懂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荊門市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七班劉楚雲天

  我的爸爸叫劉輝,今年三十多歲了。長得高高的個子,黑里透亮的頭髮讓人怎麼也看不膩;眼睛很大,炯炯有神,誰見了都誇他長得帥;一張大口什麼也吃得下,有時還很會說幽默的話。但我卻怎麼也看不懂他,因為爸爸他有時懶,有時又勤快得出乎意外。

  先說他懶吧,我在他眼裡,就是一個隨意使喚的僕人。有一天,我在家裡玩,只見爸爸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翹起個二郎跨,說:“楚楚!幫我開一下電視,”“哦!”我答應了,趕快過去幫他打開了電視。真沒有想到,爸爸竟然得寸進尺,他又說:“幫我倒茶吧。”一會兒又讓我幫他打掃房間,正當我忙的不亦樂乎的時候,只聽他又大聲嚷嚷了:“楚楚,給我把毛衣拿來!”我真是受夠了,憤憤不平地說道:“爸爸,你自己弄一下唄!”爸爸說:“白眼狼,我養你這麼多年,是白養的嗎?”這下,我被打敗了,只有乖乖聽話“工作”了唄!你說他懶不懶?

  爸爸有時也很勤快。有一天,爸爸一大清早就做了早飯,喊我和媽媽起來吃飯,我和媽媽一過來,說:“喲!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爸爸這時故意走到陽台上左顧右盼,說:“太陽沒有從西邊出來呀!”這句話逗得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讓我看不懂、捉摸不透的人。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七班五年級:劉楚雲天

您正在瀏覽: 看不懂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懂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