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印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荏苒時光如白駒過隙,童年正從我指尖出逃抓也抓不住回味童年最美的莫過於是——

  那年盛夏那河那人那事…

  吱呀——吱呀——

  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這便是彼此的暗號)我興奮地跳起來躡手躡腳地走出門去。

  嘿!小優走啦捉螃蟹去她叫淼淼留着齊肩的短髮,笑起來像太陽般溫暖和我差不多大她是我在外婆家的兒時的玩伴。

  太陽公公的微笑對大地毫不吝惜盡情地揮灑微笑~這鬼天氣可真熱!

  一段路程之後那河就到了河水在陽光地照耀下閃着耀眼的光我們顧不上休息立刻挽起褲腿開始捉螃蟹

  螃蟹都喜歡隱匿在石頭縫裡水草叢裡她邊搜尋着螃蟹的蹤影邊告訴我

  我模仿着她的樣子,小心翼翼挪開一塊塊光滑的小石頭,螃蟹真不給面子,幾次下來,臉露個臉的機會也不給,我難免有些失望。淼淼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着我肩膀笑着說;別灰心嘛,貴在堅持喔~她燦爛的笑容總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我繼續尋找螃蟹的蹤影,老天似乎被我的堅持打動了。螃蟹總於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淺褐色的身子舉着令人畏懼的鉗子,橫着走路,似乎在向我示威。心中有些許害怕,眼看螃蟹就要逃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就抓哈哈,我抓到啦~突然,指尖被螃蟹親了一口,螃蟹真惡狠狠地看着我,痛的我哇哇直叫,這是我和螃蟹的見面禮嗎?我可不喜歡。我本想甩掉這可惡的傢伙,可適得其反。淼淼一看,想了想,你把手伸進水裡,它也許就會鬆口。我半信半疑把手伸進水裡,果真鬆手了。淼淼告訴我,螃蟹要捏住它的硬殼。看着她那熟練的動作,眨眼功夫就把螃蟹給捉拿到手,可真厲害啊,不愧是高手啊!

  提着沉甸甸的戰利品滿載而歸。那點痛,微不足道。收穫的喜悅滲透全身!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的往事歷歷重現。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初一:優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