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的,美麗的;動人的,有趣的。鄉下外婆的院子,成了我的一個美好的回憶。童年像糖,一顆又清又甜的糖,讓我愛不釋手;童年像巧克力,又香又濃的巧克力,讓我如痴如醉;童年又像音樂,優美動聽的音樂,讓我翩翩起舞……

  外婆的院子里有兩顆高大的龍眼樹,長長的樹枝像龍爪一樣,向四面伸開。長長的樹枝上長着茂盛的葉子。秋天,樹上還會結出又大又甜的果實。

  院子的前面,是那金黃的田野。大片大片的田野吐露着芬芳,只要用心一聞,玉米捲心菜夾着土壤的氣味,會從遠處飄來……緊鄰着田野的,就是魚塘了。魚塘一塊塊的,就像一個個“田”字。把魚塘隔開的,是一條條窄窄的泥路。旁邊的水,不知道有多深,所以當年膽小的我,只敢拉着外公的衣服,或者一步一步的挪過去。

  院子的後面,是一片夾着幾棵桑樹的竹林,竹林的後面,是一條小河。河對岸有一棟高腳木樓,從來都沒有人,顯得有點恐怖。再後面,又是一望無際的竹林,誰也不知道它有多大,有多廣……

  童年的記憶也是零零碎碎的,沒有開頭和結尾,只有中間那奇怪的部分。

  小時候經常干一些奇怪的事,現在自己想起來也覺得好笑。比如不小心吞下口香糖被嚇得驚慌失措,還以為自己要死了;把一粒一粒的泡沫撒得漫天飛舞,被清潔工訓得不知如何是好;給村裡的一個被關在監獄里的瘋叔叔送飯,既害怕又同情;還有晚上坐着躺椅漫天數星星……

  鄉下晚上的星星是那麼多,那麼亮。望着滿天的繁星,似乎就能忘記一切的煩惱。不像城市,美麗的天空早已被濃密的黑煙掩蓋住了。那些星星真像一盞盞明亮的燈,如果把燈全關了,那可真是星星點燈啊!

  雖然然這裡談不上山清水秀,風景秀麗,美輪美奐,但是它卻大山的心靈一樣的寧靜。這裡似乎沒有被打擾,龍眼樹、田野、魚塘、竹林、小河和滿天的繁星,都是那麼的美好……

  不是嗎?

  五年級:冰晨月櫻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