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言勾起的回憶(重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言勾起的回憶(重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總評:在評點這篇作文時,我特地看了作者原來的《生活因友誼而美麗》,但我感到很遺憾,因為既然“本文是《生活因友誼而美麗》的修改稿”,那麼作者就應該按照指導老師當時的評析進行修改、充實,然而在本文中,除了一些語句的調整外,卻看不到來自於原文的修改或是充實的內容!其次,從本文主題來看,勾起的回憶雖然僅是一句留言,而在留言的背後故事則應該是全文的重點、亮點,但文中敘述的只是兩人怎麼相識的經過,而為什麼“從那以後,我們變得形影不離” 以及怎麼“形影不離” 直至分離都沒有通過具體生動的事例來映襯,這樣的真情的表述是沒有說服力的。鑒此,本文沒有繼續分段點評與供同學們學習交流的必要。 

  點評人:泉州曉婷

您正在瀏覽: 留言勾起的回憶(重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言勾起的回憶(重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