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過去 現在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過去 現在 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璀璨的文化,光明的未來。

  公元前1600年,我國第一個王朝夏朝建立了,標誌着中國文化的開始。三國時期的爭鬥,誕生了多少英雄豪傑,千古人物,亂世奸雄曹操,桃園結義劉備,野心勃勃的孫權,妙手回春神醫華佗,足智多謀卧龍諸葛亮。這些人名垂千古,被人們所讚頌。班固的《漢書》,談遷的《離騷》,司馬遷的《史記》,記下了中國邁下的腳印。1937年日本入侵中國,毛澤東,朱德,彭德懷,帶領人們奮起反抗,為中國的發展定下了基礎。現在,我們在一個和平的國家,充滿文化,知識的國家,科技的飛速發展使每個中國人受益。從第一架飛機,第一輛汽車,第一次的航天成功,傾注了多少位科學家的心血。和諧奧運,驚心亞運,美麗世博,一次次的在我國舉辦,這是多麼可貴的權利啊!從前的中國貧困不堪,現在的中國豐衣足食,這不都是古人打下的基礎新人的創造嗎?過去,啟示我們。現在,督促我們。未來,由我們創造!

  邳州市明德實驗中學初一:郭聲琨

您正在瀏覽: 中國《過去 現在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過去 現在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