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自己——現在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自己——現在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現在還只是一個人,也許不是一個人。雖然你有很多的朋友,但你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哦,我想起來了,昨天你才剛剛傷心了一陣呢?你最好的朋友要走了,也許吧,一開始呢?你並沒有把她當做真正的朋友,但是她用心將你喚醒,你不得不承認:她對你太好了!

  艱難無奈時總會想起她,可不幸運啊,你卻陰差陽錯的交了另一個朋友1,你說你很無奈。還笑得那樣無恥,別人問起你和她們的關係,你總笑笑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一個在黑暗中給我光明,一個在孤單時給我希望,你真是不想讓她們失望。

  於是啊,你努力地撮合著她們。你還妄想着,有那麼一天,你們會拉着小手,快樂地在世界里遊盪着。可誰知道,世界上不如願的事情多的多呢?你們沒有如願呵,恐怕,現在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他們在互相說著對方的壞話,你倒也無所謂,那些有的沒的,弄假成真的,搞那麼較真幹什麼?搞老搞去太僵了也不好,是吧?!

  可是,別人可不這麼認為?你那漠然的態度,不得不使人傷心一陣了?你還真的無所謂了?!無知的人可能都會說:太忘恩負義了吧,這人,早死了好!

  知道的也只能嘆着氣路過了。可昨天呢?劇情可高潮了,你居然知道你的朋友要走了,於是憤憤然的低了一封絕交信給朋友1,還告訴她原因了,朋友1倒是很寬容的一孩子,又去找其他的朋友了,雖然很傷心。

  你又一鼓作氣,準備着給你最好的朋友來個“永遠的記憶”,你們變得好了,雖然她很內疚,你也很內疚啊!對於朋友1你們還真是無奈。

  朋友1同樣還是很喜歡你,對你還是有股不死心。

  那天呢,朋友給了你一對本子,告訴你很朋友1說:我走了,希望你們好。

  你愧疚的笑了笑,沒心沒肺?不啊,心和肺都要掏了出來了,多感傷啊!

  那天,你和朋友1去送你最親愛的朋友時,想流淚了,但你忍住了,還是那股漠然的模樣,真想讓人揍一頓啊,就這樣,你們就分開了。

  也許最後你才明白,最不珍惜的恰恰纔是最值得珍惜的啊。

  後悔了吧?流淚了吧?呵。晚了啊……

  湖北武漢武漢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一:飛舞、靜

您正在瀏覽: 獻自己——現在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自己——現在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