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笨蛋,你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你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盞清茶,二分苦澀,三分悠長,段段回憶。落地窗外的世界凄涼的繁華着,夜的氣息在清茶的氤氳中蔓延,回憶如潮水席捲。 

  那年那時節,桂花飄香,空氣中侵潤着淡淡的桂花香。那時的我喜歡獨來獨往,理由很簡單,我喜歡一個人的安靜;那時的我喜歡戴上耳機,假裝聽不見那些流言蜚語。我在我自己的角落,細數我自己的孤寂。 

  和許多巧合一樣,緣分突如其來。她出現在那個桂花繁盛的日子裡,帶着和桂花一樣的淺笑。她轉學來到我們班上成了我的同桌,一切彷彿命中注定。 

  她霸道的不許我上課戴耳機,她不許我上課睡覺,不許我放學去閑逛。我好笑的看着這個奇怪的小女生。每當我犯了她的不許,她那個氣呼呼的小臉是那麼可愛的出現在我面前。 

  她是唯一一個願意給我輔導功課的人,唯一一個認為我的成績還有救的人,唯一一個無論我怎麼罵都罵不走的堅持給我上課的小老師。 

  於是,我叫她笨蛋。 

  可是笨蛋你知道嗎?你的到來,彷彿天使降臨,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可惜我從來不會給你說謝謝,哪怕那兩個字就卡在喉嚨里。 

  可是笨蛋你知道嗎?你的堅持,使我明白了很多,我開始不習慣你不跟着我,可惜我從來不會挽留。 

  … …笨蛋… …笨蛋… …你去了哪裡?我好想好想你! 

  老天真是個開玩笑的大師,誰也逃不出命運那翻雲覆雨的手。你那麼硬生生的就抽離了我的生活,永遠忘不了你消失的日子,我是怎樣發瘋似的到處找你;永遠忘不了你消失前那句“明天見!”,可是明天哪裡有你?明年你都沒有出現;永遠永遠……

笨蛋。笨蛋?笨蛋! 

尋找。尋找!尋找… … 

幸福!幸福!幸福!

您正在瀏覽: 笨蛋,你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