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死,我這個笨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死,我這個笨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我三歲的時候,那時是炎熱的夏天,媽媽在上班,我熱的要“死”了,我只好跑到電腦室去找哥哥,我給哥哥說我很熱,我要吃雪糕。哥哥說:“好吧!”隨後,給了我五角錢,叫我自己去買,我只好小心翼翼點的下樓買雪糕。我終於買到了可口的雪糕,我開口把它咬了一口,啊,太爽了。

   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絆到了一塊石頭,摔了一跤,雪糕也掉地上了,我哇哇大哭了起來,突然,我眼珠一轉,趕緊撿起雪糕,跑回家,打開了水龍頭,把雪糕反反覆復的洗了洗。

   突然,我發現我手裡只有一根雪糕棒,我眼淚汪汪的,我想,雪糕怎麼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我好奇地跑到哥哥的面前,把這一切告訴了哥哥,哥哥說:“你這個小笨蛋,雪糕就是最怕水的,它一碰到水,就會化成水。”這件事讓我很難忘記。

   哎,我可真是個小笨蛋!

您正在瀏覽: 該死,我這個笨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死,我這個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