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當我是笨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當我是笨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真的當我是笨蛋么,別忘了我手裡有你的致命把柄,現在我想說出來了!  

  ——糖糖 

  你比我小14個月,所以順理成章的當了妹妹,有了撒嬌(貌似好像是撒謊吧)的權利,而我,就只能心甘情願地被你欺負。 

  每次我倆一起犯錯,大人總是只說我一個,終於有一天,我壯着膽子問道:“為什麼不罵妹妹!” 

  他們總是跟我說:“妹妹還小,你是姐姐,要當好榜樣!” 

  喔?是么,你很小啊?小孩會撒謊么,會撒謊撒的天衣無縫么,會不練琴而偷偷地玩電腦,還不許我說出來么…… 

  或許你要說我不受信用吧,但是是又怎樣呢,我憋不住了,被你欺負了十三年,我終於憋不住了!可以么!不要當我永遠是那個笨蛋姐姐,可以隨便欺負!我只是心太軟,不想揭發罷了!今天,我終於忍受不了了,我要說出來!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暑假,我去你家住了一個禮拜,帶去了一本玄幻類的小說,叫《無界之旅》(第二部),我之前在學校里看過第一部,過了一年,終於在圖書館里找到了第二部,我當時激動極了,愛不釋手,所以帶到你家來看。 

  你第二天去圖書館借了幾本言情小說,偷偷地,還囑咐我,如果她爸爸媽媽問她借了什麼書就說是和她一樣星座的書(確實也是的,她是處女座,處女座的言情小說),我還是心太軟,太笨,答應了。 

  你當天就看了起來,彈琴都拖拖拉拉的,規定要彈四個小時,你一天彈了一小時都不到,晚上你媽問起來,你居然很順口的說:“上午彈了一個小時,下午分別彈了半個多小時和一個半小時,晚上只要彈一個小時不到就行了呢!”你媽很信任你,相信了你的謊言,我在一旁埋頭看書,竭力剋制心中強烈的呼聲。 

  第二天(是借了書的第二天,也就是我去她們家的第三天),我們早上都在看書,你又只彈了一會會琴,中午我們還有奶奶一起去吃麻辣燙,還去逛街,而早上看的書就隨意的扔在沙發上,你借的另外兩本書也扔在了沙發上。 

  沒想到,我們回到家,發現四本書沒了!我找了一年的書啊!只剩一個結局了,你說我能不着急么!妹妹也很着急,只不過她是怕被爸媽發現而已,性質不同。奶奶正好出去逛了,沒和我們一起回來,我們打電話給她,她說沒碰我們的書,讓我們再找找。你說:“壞了,不會是我爸爸中午回來發現,然後帶走了吧!” 

  “有可能,那怎麼辦啊?!”我說。 

  “打電話問問他吧!”你說道,“姐姐,如果爸爸問言情小說誰借的,怎麼辦啊?” 

  “還能怎麼辦,當然說你借的啊。”我頭腦很簡單,說是單純比較好聽哈! 

  “你,能不能,額。”她有點不好意思。 

  我明白了她的意思,說:“想讓我幫你承認么,告訴你,不可能!” 

  “哼!”她居然還生氣了,好像我做錯了事情一樣! 

  後來我打電話問了,她爸爸說:“是我拿的啊,我幫你們還掉吧!” 

  我說:“這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書,還沒看完結局呢!” 

  他說:“這種書怎麼能看!” 

  我說:“我看的是那本《無界之旅》啊!是玄幻的啊!就是那本最小的!” 

  最後,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她爸爸終於答應我給我還掉了,我掛了電話,她馬上湊了上來,問道:“怎麼樣,爸爸發現啊?” 

  “是的,不過我跟他說了好久,他終於答應不還掉我那本了,呼,累死了!”我鬆了口氣。 

  “哼,臭爸爸,下次借書我要藏好點,不讓他發現,然後偷偷看!”我那個汗啊,人家被爸爸發現看言情小說總歸說,以後再也不看了之類的,她居然還想着下次藏好一點,這個小孩內心好黑暗恐怖啊! 

  最令我氣憤的是她居然讓我幫她承認那些書是我看的,想讓我當替罪羊!我真的就那麼好欺負么,你真的當我是傻瓜啊! 

  關於我妹的“光榮事迹”還有很多,比如她沒有QQ群,就利用我當管理員偷偷進了我的群;比如她為了不做暑假作業,把作業本藏在枕頭裡,後來因為她爸爸說再交不出來要叫她抄了,她才假裝上完廁所,突然想起來,然後奔到樓上拿出作業本,還說什麼夾在上次我送給她的書里,一起放在柜子里了……總之,我要揭發她,要讓大家知道她的真實面目!哼!讓你知道,我不是傻瓜,笨蛋! 

  可能我情緒有點激動吧,反正我很憤怒就對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當我是笨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當我是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