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笨蛋的飛天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笨蛋的飛天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他三歲時才會走路,五歲時才會說話,到了幼兒園時,他總比一些小朋友要笨,反應呢也比別人慢.看上去,他似乎什麼都不好,但是有堅持不懈的意志力. 

  上小學時,他被全體師生嘲笑,是全體師生的出氣筒,雖然上帝對他是這樣的不公平,但他卻是一點也不在乎.漸漸的,他的心裡開始萌發出一種念頭,我要證明給全部人看,--我會飛.這個想法在別人眼裡是多麼的可笑. 過了十幾年,他長大了,他的夢想還是一點也沒變.他想現在就是我實現夢想的時候吧!

  他一路飛奔到了一座懸崖邊,縱身一跳,像一個即將墮毀的飛機似地落了下去,下面還好是河,但也有不幸,他的一隻腳正好重重打在了一塊岩石上,他昏迷了過去又把他流到了河的下游,一個村民發現了他,並送進了醫院,還好搶救及時,不然的話就死了。

  幾年後他出了院,又跑到了那座山,但跑錯了方向,來到了一個下面不是河流的百米懸崖邊。一跳,突然他停住了,他以為自己正的飛起來了,在那說,我飛起來啦,我飛起來啦,一看是被一個側松給接住了,雖然活了下來,但他開始又跳了,就再也沒有側松來接他了。但是傻人有傻福。一個農民正放牛回家,他剛好摔在牛背上,牛與他都昏迷了。因為跳的地方太高力太太的原故。

   之後,又被送到醫院去搶救,雖然送來時已沒呼吸,但經醫生的努力下,又活了過來。

第三次,他又去跳了,這次他並沒有這麼幸運了, 這跳,他一隻腳和一隻手在跳下去的時候不小心斷了,不久當他醒來時,已是在重症監護室了,醫生說:“他的一生只能在醫院裡過了。”他哭了因為他已不能實現他的夢想了。

   突然,他長出翅膀,手腳又如常人了,他實現了他的飛天夢。可是他死了,他成了一個天使,上帝叫他“毅力天使”因為他曾經是多麼的艱苦,但是多麼有毅力。

  從此,他的夢想成為了永恆,但是卻是以生命的代價來交換,這永恆的夢想,他在死之前,臉上浮現了一個如陽光般的笑容。

  浙江省麗水市花園中學初一:王子凌

您正在瀏覽: 一個笨蛋的飛天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笨蛋的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