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曲 標籤: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夜幕很快就垂下來了,急驟地改變着人們的生活。天上第一顆吊起來的星星,無言的注視着地面。那深藍略紫的神秘顏色,漸漸地在天空中散開來。

  最熱鬧的就是街上了,各個招牌都亮起來,整條街好像一片燈海。燈光此起彼伏,為夜增添了一份生機。到處都是小零食:棉花糖,糖葫蘆……人們高聲交談着,艷麗的燈光撲在人們臉上,好像一層彩霞。所有的人都神采奕奕。

  時間的滑輪一點一點地滾動。深夜了,黑滲透了整個夜空,繁星閃爍着。街上冷冷清清,行人步履匆匆都急着趕回家。是啊,夜已經深了,家才是最好的歸宿。

  黎明之前是什麼?是無邊無際的漫長黑夜。人們總把不好的事物比作黑夜,但其實,黑夜把寂靜與涼爽帶給別人,在曙光來臨時,又伸出雙手托起黎明獻給人們。黎明帶來希望,帶來快樂。可是若沒有這樣一個漫長的黑夜,我們怎麼能養精蓄銳應對明天呢?一切的偉人,都是在痛苦的黑夜裡磨鍊成的。所以,請不要排斥黑夜,請不要憎恨這光明的迎接者!

  黑夜的趣味,遠不止這些……

  福建省南平市順昌一中初一:林高宇

您正在瀏覽: 夜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