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句話祝我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話祝我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句話祝我成功

  每每遇到困難,都會憶起那個目光,那張笑臉,以及那句話,使我再次充滿自信,勇敢前行。——題記

  入冬了,天空卻整天灰濛濛的,太陽始終不肯賞個臉,天氣就如此僵持着。

  我正坐在位置上發獃,心裡就如現在的天空,堵堵的,陰沉着。

  最近一部分同學正忙着參加演講比賽。我很想報名,但我知道自己可能沒這個實力,僅會寫演講稿而已,僅此而已,我彷徨了,猶豫不決。

  “嘿!”一個響亮的聲音成功地把我拉回現實,接着我看到了那個燦爛的笑容,

  “在為演講的事而煩惱吧!”她倒是開門見山。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她自顧自地說起來:“怎麼還不去報名呢?怕自己沒這個水準嗎?”

  她似乎沒有期待我的回答,把頭轉向我,眼神認真的可怕,一字一頓地說:“林,我相信你有這個實力。”說完,又是一陣輕笑。

  因為她,因為那個目光,更因為那句話,我還是去報了名。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報名后她的笑容。

  比賽那天,我坐在選手席,她坐在觀眾席。我是第十個出場的,看着前面選手的出色表現,我又不進膽怯起來。

  到我了,我心頭一緊,走上去,腳有些微抖。我努力是自己鎮定,極力想着準備的內容,卻發現腦中一片空白。

  無助地抬起頭,卻突然撞見了一個目光,是她!她笑了笑,用唇語對我說了些什麼,我讀懂了,她在說:“林,我相信你有這個實力。”

  一瞬間,淚水氤氳着我的雙眼,我知道我能行!

  演講結束了,很成功。

  我們緊緊擁在一起,歡呼雀躍。待走到室外,才發現,一片銀裝素裹。“你看,我相信你有這個實力吧!”她輕言。

  我不語,笑了,我知道,正是這句話祝我成功。我將永遠把它藏在心底。

  初一: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那句話祝我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話祝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