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理想中的學校,不一定要有豪華的宿舍,也不一定要有華麗氣派的教室。而是有良好的學風,有完善的設施。

  我理想中的老師,不一定是要有資深經驗的,也不一定是非常嚴格的。而是一位有責任心的老師,一位會與學生做朋友的良師益友。

  我理想中的同學,是一個個朝氣蓬勃,樂觀積極的少年。他們會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幫助和幫助,會在我生病時給我關懷。

  我理想中的學校,處處都有這樣的場景:一群同學為了一道題的結果爭得面紅耳赤,得出正確結果后又對對那位同學心悅誠服;操場上,處處都能看見大家學習籃球與足球的身影,這邊在互相討論投籃的角度,那邊又在討論進門的方法,即使大汗淋漓也興高采烈;課堂上,同學沒帶筆,另一位同學卻毫不猶豫地借給了他;同學不舒服,同桌關心的要他爬在桌子上休息一會兒,並馬上告訴了老師。

  我理想中的老師與同學,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運動。下課後,不管在哪兒都能看見大家運動的身影:籃球場上,大家投球,上籃,動作十分規範。足球場上,大家奔跑着,努力搶着球,即使摔倒也毫不在乎。羽毛球場上,羽毛球在空中劃過一條條完美的弧線,勁道十足。

  還有,大家一定會非常喜歡讀書,有個詞叫“文武雙全”。愛運動之餘也會愛讀書。隔三差五,成群結隊地跑進圖書館找書看,而且閱讀方面還很廣:校園小說,歷史,科幻,武俠,哲理,懸疑。有時候還在一起討論書中的情節與精華,增加我們的閱讀,理解水平。

  啊!中學生生活豐富多彩,正如老舍《養花》中說到的: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須勞動,又長見識。啊!我真期待這美好的中學生活!

  初一:吳傲楠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