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奇的中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奇的中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繁忙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枯燥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愉快的……而我認為中學的生活是新奇的-----因為我是一名初一新生,下面就給大家講述一下我的新奇經歷吧。

  新奇一:顯微鏡

  “快點,快點!你還要看幾年呀!”你們猜,我們這是在幹什麼?看顯微鏡?對啦!我們這是在觀察顯微鏡下的洋蔥外表皮的細胞呢!被放大100倍的染紅的細胞在顯微鏡下,挨挨擠擠,就像是砌成牆的磚一樣,十分整齊。啊!細胞,你是如此的渺小,人們用肉眼無法看見你,可你有是如此的偉大,每一個生物都是由你和你的兄弟們組成的。你是那樣的新奇,我我一定要探究你的奧秘!

  新奇二:經緯線

  地理課上,我們在學習“地球的面貌”一章時對經線和緯線產生了好奇:為什麼經線不能縱向著,緯線不能橫向著呢?帶着這個疑問,我讀罷了本章,在書中找到了正確的答案。通過這新奇的經緯線,我就能在地圖上確定一個點的東西經,南北緯了,就能更加仔細地看地圖了!

  新奇三:足球賽

  體育課上,我們學習了幾個基本動作后,全體男生有幸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新奇的是操場上沒有足球門,我們只好選擇兩棵粗壯大樹的間距作為“球門”,可往往因為守門員站歪了位置而進錯“球門”,或者是踢進自己的球門,鬧出了不少笑話呢!

  新奇的中學生活才剛剛開始,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新奇等待着我們去探索發現。我要在知識的海洋里揚帆遠航,在希望的田野上放飛理想。

您正在瀏覽: 新奇的中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奇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