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咖啡般燦爛的陽光斜斜照進來,那耀眼的陽光更加襯托出了我的寂寞與孤獨。此時的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心裡思緒萬千,腦子裡好像亂成了一鍋粥,影萱那動人的微笑又在我的腦子裡浮現。為什麼,為什麼影萱會這樣?我無助地將身體蜷在一起,微微顫抖着。下午,燥熱,偶爾也會有涼風吹進房來,可那對我心中的浮躁也只是屬於無濟於事。

  微微一陣風吹來,被我掛在窗前的風鈴開始急促地抖動着,動聽的“叮噹”響徹整個房間。那風鈴是影萱送給我的禮物,在風鈴上有兩個女孩雕像,那女孩們正在嬉戲打鬧,栩栩如生。當影萱將這件完美的風鈴送到我的手中時,我激動地一把握住影萱的手,大聲說:“影萱,我們將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影萱笑笑,繼而說道:“Forevery(直至永遠)!”還記得那時的我們,十指連心,面對蔚藍天空,相視而笑……。而現在呢,好朋友竟然淪為了競爭對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影萱那一個挑謔的眼神。

  是不是朋友就不能成為競爭對手?為什麼影萱要如此?我本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唯一讓我驕傲的就是我交上了一個優秀得讓我遙不可及的好朋友——影萱。影萱對我很好,我很感激她,所以我的每一件東西,只要影萱說一句喜歡,我就會毫不猶豫地送給她。影萱總是笑着對我說:“若楠,你真好。”是啊,如此好的一對朋友,怎會如此?

  怪老師?老師有什麼錯呢?老師其實是將我作為一個“候選人”一般對待,我只是等影萱被淘汰后再去頂替她罷了,誰也沒有想到,我和影萱竟然一起比到了最後,明天,就將是冠軍之戰了,影萱這時肯定在家不停地練她的台詞吧。我無所謂地笑笑。其實我也沒想到自己將會與影萱進行終極PK,我也沒想到我會堅持到最後,誰也沒有想到。

  第二日,清晨,晴空萬里,風鈴又開始擺動着它那苗條的身軀。今日九時九時冠軍之戰了,我心想着,一股作氣地起了床:我一定要比賽!我不能讓影萱瞧不起我!我穿上那潔白無瑕的禮服,,拿着台詞稿,出了家門,風鈴在不停地左右擺動,顯得,格外動聽、悅耳。

  當我趕到現場時,影萱已經來了,她穿着一件紫色的短裙,顯得格外高貴、優雅。她站起身來,看了我一眼,微微一笑,就走了。我明白影萱那一眸迷人的微笑的原因。每次,當她犯了錯時,只要影萱沖我淡然一笑,我就會哆哆嗦嗦地站起身來頂替她的罪。這次,我不會再如此地軟弱了!我深呼吸一口氣,馬上開始練起台詞稿來。

  比賽進行得非常順利,我以9。58分的絕對優勢打敗了影萱的9。48分,成為了萬人矚目的冠軍。當評委宣布這個結果時,我發現,在場的所有人都驚訝地睜大了眼睛,包括我。我看看影萱,她正咬着自己的嘴唇,眼睛里似乎有什麼晶瑩的東西在閃動,顯得那麼,楚楚可憐正如我替她定罪時他的表情,簡直如出一轍。

  當市長為我頒獎時,我笑着接過了那金色的,耀眼的獎盃,向眾人微笑。主持人激動地說道:“哦,我們的冠軍若楠,你有什麼話想要對大家說的?”我點了點頭,接過了話筒:“敬愛的各位來賓們,很高興你們能來見證我一生最快樂的時刻。但是,我這個獎盃不僅僅是我的,更是我的好朋友的,沒有她,就沒有我的現在!影萱!謝謝你!”坐在觀眾席上的影萱驚呆了,刷刷刷,燈光打在影萱那光彩照人的臉上,“影萱,可能我們之前有什麼誤會,希望你能夠冰棄前嫌,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好嗎?”影萱那大大的眼睛里包含着驚喜的眼淚,對我微笑,萬人矚目這榮譽時刻,但我想,這時光只屬於我和影萱。

  從那以後,我和影萱又和好了,只是,影萱改變了很多,她不再那麼孤傲,對任何人都以誠相待。一日,我在家中看書。風鈴突然發出一段急促動聽的聲音,隨即是影萱那清脆的聲音:“若楠!我來了!快開門啊!”“好嘞!”我一把放下手中的書,飛一般去開門。此時,陽光正照耀在風鈴上,風鈴上的那兩個女孩(雕像)握在一起的手顯得格外美好……

  初一: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風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