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殼風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風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呤!叮—呤!”打開窗,窗前的貝殼風鈴就開始隨風歡唱,勾起我的記憶,它那上面系著的便條有這樣的話,令人終身難忘:一片片艷麗的貝殼,串起我倆之間的故事;一串串美麗的風鈴,歌唱着我們的友誼。這串美麗的貝殼風鈴是以前鄰居家的女孩小林送我的。她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女孩,大而黑的眼睛總是天真地凝視着你,臉上的小酒窩裡總是蕩漾着笑容,她就是林圓圓,我們倆是在一次意外碰撞中相識的。那是一個盛夏的晌午,我酷熱難耐,急沖沖地下樓去買冷飲,這時她正在上樓,懷中抱着一隻大紙箱,“嘩---!”我們倆不小心撞在一起,卻幾乎同時向對方說了聲對不起,好像本來就認識,自來熟。我見她箱子里儘是些精美的小玩意兒,我一眼就認出她正是新搬來的鄰居,並且還跟我同學呢!就這樣,我們認識了。那時我經常去她家玩,參觀她的閨房,哇!簡直是貝殼飾品的陳列室。我羨慕極了。就從那時起,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一起彈鋼琴……

  有一天,小林突發奇想,讓我跟她學做貝殼風鈴。我這才知道,她父親在三亞當兵,每年休假時都會帶一大包南海貝殼給她,那些風鈴和掛件都是她父親教會她製作的。我們做了一串串風鈴,一個又一個小掛件,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白駒過隙,轉眼間,四年就過去了,我們都要小升初了,考試結束的那天晚上,小林來了,她顯得很傷感,大而明亮的眼睛充滿了憂鬱。臨開學前幾天,媽媽告訴我小林的父親轉業了,全家回他的老家天津,臨行前,小林怕見到我更傷感,就托母親轉交給我一隻紙盒子。我打開一看,呵?!是貝殼風鈴,她最喜愛的一隻,裡面還有一封信。“許妍,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四年的時間過得真快呀,跟你在一起我總是很快樂,可是……”

  “叮—呤!叮—呤!”小林,你在他鄉還好嗎?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貝殼風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