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鈴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報完道后,夢靈邀請大家去她家裡玩(當然包括傑,因為傑的性格已經變好了,所以他們接受了他。)。她的意見馬上遭到陽的反對,陽是夢靈的孿生弟弟,陽說:“你們那哪叫玩呀!成天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在學校說還說不完,還要到家裡去!真搞不懂你們成天說什麼。要我說,我們應該去......” 

  陽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夢靈和馨兒的眼神給瞪得硬咽了下去。夢靈和馨兒帶這猙獰的微笑一步一步的逼近陽,陽馬上跑出了教室。夢靈和馨兒也馬上追了出去。還在教室里的靜亦用驚奇的眼神望了望晨和傑,他們察覺到靜亦的表情,露出了無奈的表情,晨說:“每次陽只要說錯一句話,夢靈和馨兒就會把他打成‘殘疾’的,我們也攔不住,有一次我還被她們追打呢~~”晨剛說完,就聽見陽一聲慘叫響徹天空,驚起無數的烏鴉“啊~~啊~~啊~~”的亂叫。 

  沒多長時間,夢靈和馨兒就拖着連聲慘叫的陽進了教室。她們把陽扔給晨和軒,抓起靜亦就要走,沉默了很久的軒終於吐出了一句話:“你、你們要把她帶到哪裡去......”夢靈和馨兒同時落出陰險的笑容,說:“要你管?!” 

  靜亦心裡卻在鬱悶:小時候,夢靈是最愛哭的一個孩子了,怎麼長大了差距就這麼大呢? 

  靜亦就這樣眼睜睜的被從軒的視線里拉走......

您正在瀏覽: 風鈴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