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靈劍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靈劍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聖靈劍客 標籤: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主角閃亮登場: 

  光明:聖光劍客,三劍客中最厲害的,乃是混沌光靈與混沌暗靈的融合體,力量來源於光。武器:聖光劍。絕技:聖光十字斬,到達十層的時候足以毀滅四分之一個世界。技能:聖光枷鎖,可以鎖住力量比自己弱的敵人。 

  赤炎:烈焰劍客,三劍客中最聰明的,乃是混沌火靈與混沌土靈的融合體,力量來源於熱。武器:烈焰劍。絕技:烈焰炎龍斬,可以製造出一條火龍攻擊敵人。技能:烈焰幻體,可以製造出一個擁有自己六分之一力量的分身。 

  麗雪:水靈劍客,三劍客中最細心的,乃是混沌水靈和混沌木靈的融合體,力量來源於水。武器:水靈劍。絕技:水靈神盾,可以吸收對方的攻擊,並增強力量反射回去。但如果對方的攻擊太強,就會受傷。技能:水之柔情,可以幫助別人恢復體力。 

  大魔王:三劍客的最終敵人,全身黑乎乎的。(我就不寫它的樣子了,免得嚇死鬼。) 

  心閔:三劍客的好夥伴,因為從小和三劍客一起玩到大,所以也有了一點混沌靈力,後來和三劍客一起去歷險。

您正在瀏覽: 聖靈劍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靈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