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靈劍客(5)與大魔王的第一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靈劍客(5)與大魔王的第一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聖靈劍客(5)與大魔王的第一戰 標籤:最後一戰作文 牛魔王作文 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今天的天氣陰沉沉的,好像有什麼壞事要發生一樣(的確)。光明等四人正走在路上,突然,天空出現一個巨大的漩渦,從裡面出來一個黑影,黑影慢慢飄過來,是一個滿身黑乎乎的傢伙。“你是誰?”赤炎警惕地握住劍,“我就是你們一直在找的人。”,“我們一直在找的人?”,“我就是大魔王!”“好!就讓我來會會你!”心閔剛要衝過去,就被赤炎拉住了,“不要衝動,我們的秘籍都只練到第三層而已,我們打……”“小心!!!”赤炎話還沒有說完,一個暗黑色光球向他衝過來,麗雪立即擋到他的前面,發了一個水靈神盾,“砰!”水靈神盾破了,光球徑直打中了麗雪,麗雪吐了一口血,飛了出去,“麗雪……”赤炎要拉住麗雪,可又一個光球打中了赤炎,兩人一起飛出去。“土靈斬!”“聖光十字斬!”心閔和光明同時發出絕招,卻被那大魔王一下打沒影了,同時,又是兩個暗黑色的光球打中了兩人,四人都倒下了…… 

  突然,四道金光射中四人,四人漸漸飄了起來,落在了雲端。一條金黃色的龍飛了過來,“你竟然為難幾個孩子,你不覺得自己很無恥嗎?”一個響亮的聲音在四周回蕩,“原來是你啊。”,“就是我。”“哼,你恐怕還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吧。”大魔王邪惡地笑着。“你的真實身份?”“沒錯!”大魔王又發出一聲龍吟,“什……什麼,你……你真的練了那種功夫!”“恭喜你猜對了!嘿嘿!”“好吧,看來我們必須開戰了。”大魔王也變成了一條龍,但是是黑龍,兩條龍在空中戰鬥,金黃色的龍漸漸處於下風,砰砰的聲音不斷響起,轟的一聲,金黃色的龍被打到地上,黑龍剛衝過去,就被黃金龍發的金光打中了,黑龍吐了一口血就飛走了。 

  四人早以醒來,但有插不了手,看見黑龍逃跑了,就衝到黃金龍的身旁,“龍叔叔,你沒事吧?”“我的五臟六腑已經被震碎了,就要走了。心閔,你過來。”黃金龍勉強說了一句,心閔哭着走過來:“龍叔叔,你有什麼事就告訴我們吧。”“心閔,你們四人中,只有你是普通人的身體,今天,我就把我的龍身給你。”“我不要,我只要您活着。”“傻孩子,我不可能活下來了。”“心閔,不……不要辜負了龍叔叔的一番好意啊。”赤炎在旁邊啜泣着,“好吧!”“我死後,你們就去東方,那裡有你們真正的武器。準備好,吼……”一道金光從天上射下來,正好罩住了心閔和那條龍,只見金黃色的龍慢慢變小,有變成了和心閔一樣的人,兩人和為一體。心閔慢慢落了下來,張開眼睛。光明擦去淚水說:“走吧,我們去東方。” 

  四人踏上了尋找武器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聖靈劍客(5)與大魔王的第一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靈劍客(5)與大魔王的第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