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

  靈劍雙子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荊順順

指導教師:李家嶺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當發生地震的時候,我會讓我那個聰明乖巧、溫順可愛的子劍獸變身為天晶子劍,用空氣罩蓋住大地,讓大地不再動搖,樓房安穩。直到地震過後,我才收起我的寶貝空氣罩。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當舉辦奧運會的時候,我會用我的點穴法,點住那些犯罪分子,不讓他們在奧運會期間胡作非為。最後我再用我的聖泉之水,讓他們喝下去,這樣他們就不會再作惡了。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當發射衛星的時候,我就用子劍獸發出的光,把人造衛星送上天去。然後把人造衛星放在地球旁邊,讓它圍着地球轉,人們就不用那麼費勁了。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當我的朋友生病時,我會背起他,用我的超級無影腳,飛快的跑到醫院,讓醫生給他治病,不用再叫救護車了。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當外敵入侵時,我會用我的神兵獸與他們一決高下。我會釋放齣子劍獸的真正威力與他們對抗,讓他們不敢再叫我們中國人“東亞病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靈劍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