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的日子 

  陽光宛如一首優美的小詩,令人陶醉;陽光宛如一部動人的電影,讓人涕淚;陽光宛如人世間的真情,令人感動。 

  記得小學班上有一個同學,個子很矮,經常被人取笑般地摸頭。那便是我,很是自卑的我,似永遠都抬不起頭來: 

  一次,正在上數學課。教室里很是安靜,幾縷微微地陽光斜射在我身上。窗外,鳥兒唧唧喳喳地鬧着;窗內,粉筆吱吱咯咯地叫着,悅耳極了。忽地,一陣很不適宜的聲音出現了,“滴答”!好似鬧鐘在叫,又似手錶在鬧,更似誰的手機在滴滴答答的咆哮。老師猛地回頭一看,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同桌卻不知好歹地叫道:“老師,是他!”她的手指着我,似有些微微顫抖,“他在流鼻血!”全班突地很靜,很靜……“是不是黃色看多了哦!”不知是哪個調皮蛋,全班猛地笑了出來,議論着、議論着 。 

  突然一下,我感到很冷,很冷……雖然現在還是夏天,雖然我被那幾縷陽光包圍,可我已全然感受不到一絲溫暖了。 

  低頭看,血還在不停地流,滾燙滾燙,沁透着那課桌上的書本,一頁、兩頁…… 

  老師走了過來,一臉的可憐。慢慢地,靠近了我。我深深地把頭低着,長長的頭髮遮住了我的眼睛,我只看見老師已經站在了我面前,血一直地流,那刺耳的笑聲卻小了一點。 

  “走,到醫務室去看看!”她摸了摸我的頭,牽起我的手往外走。這感覺,似是很熟悉,卻又不同了。 

  天邊的斜陽似要夕下,感到很是溫和。 

不過兩三步,便到了醫務室。老師幾步跨了進去,我也跟着進來。老師小心翼翼地用手接了一點礦泉水,敷在了我的額頭上,臉上,心裡……不知為何,我很想肆無忌憚地哭,卻又想肆無忌憚地笑,很想很想。 

  “好些了嗎?”“好多了!謝謝老師!”“不用!”她又慢慢地牽着我往教室里走,不知為何,教室變得特別安靜,同學們都用同一種眼神看着我,和老師一樣的眼神。陽光灑滿了整個教室,那是一種金黃色的光,暖暖地…… 

  感謝太陽,讓我們沐浴着陽光,快樂地成長。而那一縷縷陽光,匯成了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 

  年少的青春沒有沉重,它既束縛重重,卻又自由酣暢,總而言之,溢滿了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