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的日子 

  迴旋在童年的記憶中,陽光總是灑滿我的心田。

  ——題記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日,我早早的起床了。因為我和好友霞約好了到學校度過星期六的早晨。收拾好一些會派上用場的書本與筆后,我騎着自行車向學校出發。 

  俗話說:“來的早不如來得巧。”我竟在校門前碰見了霞。安放好自行車后,我們攜手跑向了操場。然後坐在了草地上。 

  草地上還有一些露水,溫和的陽光照在草地上,一旁的迎春花溫柔的綻放着。露珠閃閃發光,衝擊着我們的視覺,褲子也被露水微微沾濕。我們就像兩隻快樂的小鳥,興緻勃勃地談論着事先準備好的難題。 

  “這裡應該是把它代入到這個算式內吧?” 

  “不對吧,它們的單位不同哦。” 

  …… 

  爭執數分鐘,沉默數分鐘后。那答案似乎怕我們繼續爭吵,震破它的耳膜吧,乖乖地跑了出來。我和霞欣喜若狂的大喊“耶!”然後轉移目標,像一道難題進攻。 

  討論問題時,驚訝聲、驚喜聲、歡呼聲和那些幽默的語句充滿我們的耳朵,此時,天地屬於我們。 

  在那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共同探求數學王國的奧秘和語文天地的神秘,友誼的藤蔓在身邊蔓延。 

  攻破了那些難題后,閑聊時的歡笑聲、斥責聲、驚叫聲縈繞着我們。我們時而追趕,時而蹦跳,陽光暖暖的照在我們身上,一旁的迎春花也開得愈加靚麗。此時,天地亦屬於我們。 

  在那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互訴心裡的愉悅與煩惱,友誼的花朵在身邊綻放。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