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別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是激動人心的,是最令人難忘的。 

  每個人的一生要過很多次生日。很多人都轟轟烈烈地慶祝自己的生日。有的人到飯店慶祝自己的生日,有的人外出旅遊慶祝自己的生日。而十二歲的我卻過了一個簡單而有特別的生日。 

  記得那天是星期三,天氣晴朗,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蹦蹦跳跳地去上學,因為那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我的心裡美滋滋的,覺得路上的行人都對我微笑。我想,今天肯定有很多同學拿着禮物到教室門口為我祝賀生日。 

  可是,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發現同學們好像沒有看見我一樣,大家都在說說笑笑,就是不看我一眼。頓時,我的心裡涼了半截,剛才的高興一下子全飛跑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一片空白。 

  我獨自坐到自己的位置,伏在桌子上,心裡想哭。難道同學們把我的生日忘記了? 

  突然有人在我背後輕輕地拍了一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愛整人的小強。他笑嘻嘻地遞給我一個盒子,一言不發。我伸手想接,可是又猶豫了一下。心想,難道他又送什麼整人玩具。我有點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接住了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架飛機模型。 

  這時小強就像一隻野猴子蹦起來,大聲喊:“祝你生日快樂!” 

  我激動極了。同學們團團把我圍住,紛紛送上禮物。有汽車模型,電腦遊戲光盤,還有各種學習用具等,就連平時對我有“仇”的小明也送上了一件禮物。 

  我驚呆了,我原來還以為他們忘記了我的生日呢!小強笑眯眯的說:“小謝,剛才我們不是不理你,只是為了給你一個驚喜,你覺得高興嗎?”“我——我——”我激動得說不出一句話。 

  這時同學們哈哈大笑,一起拍着手,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被濃濃的友情包圍了,幸福的淚水湧上了眼眶------ 

  (指導老師:朱元順)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