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既高興又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既高興又傷心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生活都不是無憂無慮的,我們要珍惜每一天!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一些磕磕碰碰,每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都應該堅強的去面對,而不是一個勁的去逃避!每個人也都會遇到令你高興或令你悲傷的種種事情,而我,我與眾不同,我有一件既令我高興又令我傷心的一件事情。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那時,我還在讀小學,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記憶很深刻。 

  一日,我剛從學校回到家,我爸媽都不在家,我便在家裡寫作業。當我作業寫到一半的時候,老媽回家了!媽就開始去做飯去了!不一會兒,老爸也回來了誒! 

  當我的作業寫完后,我就開始畫我的繪畫作品了!畫著,畫著,畫著,畫著,當我畫著正入迷時,突然,一陣吵架聲把我的思路給吵亂了。我便隨着這陣吵架聲飄然而去。我老媽又手上拿着刀,我老爸有手上拿着棒棒!我便站到他們中間,他們在我的賣力的解說下,終於他們放下了手中的所有“武器”!而我也含着淚水畫完了繪畫! 

  第三天,我的繪畫作品的了第一名!當老師公布出來時我驚喜萬分!因為那是我含着淚水畫出來的,我萬萬沒想到我的畫居然能的第一名,當場我就哭了!在我哭的那一瞬間,我的淚水裡飽含着我的一家子的愛! 

  為什麼說這件事情既令我高興又令我傷心呢?高興是因為:我的繪畫在淚水中畫的居然也能的第一名。傷心是因為:我的爸媽又吵架了。 

  每一個人都要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大家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令我既高興又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既高興又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