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霸王將不在(學生手記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王將不在(學生手記之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霸王將不在(學生手記之2) 標籤:手記作文 小霸王作文 霸王作文 霸王別姬作文

朝鮮戰爭。美國幫助南朝鮮(今韓國)攻打北朝鮮,美國無緣無故的跑到地球的另一端,幫別人打仗,看起來找不到事情干,其實美國居心不良。朝鮮是黃金之國,1940年至1949年的黃金產量平均每年30多噸,居世界第一位。鎢礦也是世界上聚集最多的國家之一。它的水力也很豐富。戰爭爆發前,城市、鄉村都用上了電燈。因此,美國對朝鮮的豐富礦藏早已垂涎已久。美國費錢費力,無非是想控制朝鮮,得到這些豐富的礦藏。但是因為我國的介入,美國在朝鮮戰爭中失慘重,美國高層覺得朝鮮戰爭已沒有可能贏了,方才罷手,在停戰協議上籤了字。 

  在這次的戰鬥中,美國人將抓獲的志願軍戰士,嚴刑拷打,慘不忍睹,美國作為日內瓦公約的成員國,不遵守日內瓦公約的條例,不優待俘虜,殘忍的對待我們的志願軍戰士,沒有基本的醫療設施,生病就是抽血,最後有人都被活活的抽死了,還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杜德事件”。我國俘虜因不滿美國的待遇,集體抗議,哪知殘忍的美國人,不僅不改變環境與待遇,還出動坦克鎮壓,不聽話就發一炮。現在伊拉克戰爭中的美國虐俘事件炒得沸沸揚揚,而當時我國的同胞絕對比他們受的苦多得多,可以看出美國人外表高尚,而實質卻十分壞。 

  而黎以戰爭中,美國不僅以不公的態度去對待黎以戰爭中交戰雙方,還將戰中的一些芝麻綠豆大的事拿來小題大做,戰爭中美國說中國暗地裡幫助了真主黨武裝,說中國支持恐怖分子,而巧的是,蘇聯還在的時候,美國也發表過類似的聲明,說白了,就是讓大家誤認為中國是恐怖分子的幕後主使國。激起公憤,使中國難以在世界上立足。當然,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美國的這一做法,實際就是害怕我國超過美國,還說“中國威脅論”。但實際是中國救死扶傷,但美國發動了科索沃戰爭、伊拉克戰爭,而在這兩場戰爭中死於炮火的人又有多少?從各方面講美國才是百姓的威脅。 

  現在伊朗的核問題,美國反映最強烈,為什麼?就是因為美國怕伊朗造出核武器,影響美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在伊朗的核問題上,美國的許多本性顯露出來。在聯合國對伊朗沒有下達正式的處罰方法時,美國就發表過聲明:如果聯合國不通過的話,就和英國、法國等國家一起對伊朗實施制裁,美國這一聲明,可以完全看出美國是不管聯合國決議的,為所欲為,可以不管聯合國,自行對任何國家進行制裁,而聯合國的決議只是有一個制裁的幌子罷了。 

  美國,是一個向上、團結的國家,但是其追求利益化的做法,讓世人感到美國越來越囂張,並看到了美國的另一面。相信,過不了十幾年,美國霸王的位置將不保。

您正在瀏覽: 霸王將不在(學生手記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王將不在(學生手記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