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原來我是錯的(學生手記之3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是錯的(學生手記之39)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是錯的(學生手記之39)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手記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對還是錯作文

步入初二的殿堂,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奇思妙想般的想法,胡思亂想似乎也成為每個中學生所具備的東西。

  在初一的時候,毛遂自薦使我成為了紀律委員,在這一年多的時光中,我的搭檔已換了一輪,而我依然當著我的紀律委員,那次的選舉,很慶幸,大家都能讓我繼續當,為什麼?他們說我負責,不包庇,公正;說真的,我從未想過得到如此高的評價,我只不過是想做好我自己的本職罷了。

  時間過得很快——當我們到中學后;一年的時光猶如眨眼時的一秒鐘,匆匆的過去了,這一年中,我當著我的紀律委員,依舊如初一時那樣,將老師點過名的人記在本子上,每天重複着早已熟練無比的工作。

  這學期的9月份,艷陽高照,我的心也如太陽,便得炙熱起來,為什麼?因為這個月的某個星期五將重選班幹部。一周,沒動靜;兩周,將事情;三周,老師說要上課,我也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

  也許這口氣感動了某位神靈,在快要下課時,老師說準備進行選舉;當時就把我打蒙了,隨即,我又嘆了口氣,為什麼?作為紀律委員,很多被記的人都曾經來找過我,希望我能夠把名字擦去,當然這些請求都被我無一例外的拒絕了。而此時此刻,我想很多人都在慶幸。能夠有機會把我換下去,再找一個聽話的,好欺負的人來當這一職務。 果不其然,有人提出讓田東來替代我的職務,為什麼?——老師問了,提議的人說田東老實,而我自己還要說話,不能做一個好的榜樣,隨着他的話音落下,幾個人也出口附和,我留心看了看:一個,前幾天一天之內被老師點了不下3次的;兩個,和我關係不好的,事情往下發展去,一一出乎我的意料。首先,田東站起來,說他不能勝任這個工作,他自己要說話;一大群同學放聲說“就讓王建超當“,我問了問前面的那個女孩——為什麼選我?她說,如果是我當,她還知道遭沒遭記,而且我經常提醒她,當時我就暈過去了;跟着,老師發話了,她說:我不相信有完美的人,就算是劉通(我們班成績最好的——班長)雖然他成績好,但是我依然要批評他,沒有做到一個班長應該的責任,不能領導好整個班級,而王建超,雖然上課不能坐的端端正正。說著,還指一下我,瞬間,數十道目光匯聚於一點……,接着又說:王建超已經向我辭過很多次職了,但我都拒絕了,以後王建超做紀律委員做定了,因為他不怕別人報復,負責任。話音落下,我心裡早已感動的眼淚嘩嘩的流,匯成了大河,大江,乃至於大海,此時此刻的我才明白一點:原來都是我胡思亂想得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是錯的(學生手記之3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是錯的(學生手記之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