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我要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我要謝謝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我要謝謝你 

  漢江中學七(1)班 

  楊迥堯 

  你是一種語言,卻比語言更動聽; 

  你是一種文字,卻有符號的意義; 

  你是一種境界,卻也是一種現實。 

  開心時,我會想起你;激動時,我會想起你;悲傷時,我會想起你。因為你是永遠不會對我變心的朋友,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伴侶,在我焦躁悲傷時,總是你讓我平靜,再次擁有信心和勇氣,是你撫平了我一切心靈的創傷。 

  初中,充滿了忙碌。原來,我覺得看電視無聊,可也沒有別的什麼事可以做,所以只能看電視。但時間長了,我就會感到頭暈,十分難受。但現在,歷經了一個星期的學習,回到家,極不願意別人催我做作業(小學時,每次都會早早完成作業),一打開電視,我的眼球就會被其吸引,彷彿一個世紀也不夠,到了星期六的晚上,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慌:“還有那麼多作業沒做怎麼辦?”我只能挑燈夜戰,而心中卻始終不能靜下來,這時,我又想起了你,那個能讓我平靜的你。 

  發現你的神奇,是在一次偶然中,一張大桌上,坐滿了人,有我的姨父,姨媽,姐姐、哥哥和嫂子,還有我的外公外婆。三姨父和二姨父故意開的玩笑,打擊我,我果然中招,悲憤交加,當即就放下碗筷不吃了,躲到門外哭。哥哥和嫂子出來安慰我,然後把我帶到了他開的車上,車上有一個顯示屏,可以放碟子,放了一張歌碟,也就是從那起,一首《歐若拉》帶走了我的雜緒,平定了我的心情,自那以後,我對你有了一種依賴,一種精神上的依賴。 

  我打開了mp3,一首慢旋律的《孤單摩天輪》響起,漸漸,心中的愁緒掃平。一筆一劃將字寫在方格紙上,跟着旋律。一首首歌過去,又一首首到來,快慢,慢快,旋律只能控制我的筆調,時間帶不走我平靜、自信的心。在你的陪伴下,我順利寫完了大半作業,睡意來了,關上mp3,離開了書桌。 

  每一時,每一刻,我的心中都有你,你就是陶醉人心的音樂。對於我,你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都行,只為你有天使的力量,能夠帶給我快樂,能夠控制我的情緒。 

  你是人造的,沒有實體的東西,但你充滿了感情,你是我的朋友,至交。有了你,我就擁有了美好,真的,我要謝謝你,謝謝你——音樂!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音樂,我要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我要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