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情音樂(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音樂(1)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2個月過去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夢妍已經到了學校。 

  *曉姬的家裡* 

  “妹,起床了!”安珉大喊。曉姬揉着惺忪的眼睛,軟綿綿地從床上爬起來:“再讓人家多睡會嘛!”說完又看了看時鐘。“現在也才6點啊!”接着又懶洋洋地蓋上被子。安珉說:“虧你還考得那麼好,連上個學都要賴床!你看清楚點,7點了!就要遲到了!”安珉掀起被子,拖出曉姬。“好啦好啦,我起床就是了!別再煩我!”曉姬大喊大叫。 

  *千源的家裡* 

  女僕星源走到千源床邊,禮貌地說:“少爺,該起床了。”千源馬上蹦起來,吃好早飯去上學。 

  *學校教室里* 

  真巧,大家都被安排在一個班裡了。四處的人議論紛紛:“呀,新來的!”(他們轉學了)千源不屑地看了看四周。更多花痴圍在他旁邊:“好帥啊!”千源不耐煩了,吼了聲,她們便全安靜下來了。大家各自找到位子坐好。 

  “咦,夢妍也在!”曉姬高興極了,在夢妍旁邊坐下來。夢妍見是曉姬,便說:“喲,曉姬你也來了!真好,大家都聚在一起了!”曉姬也向大家打着招呼。 

  千源不屑一顧,隨便坐了個位子,竟然坐在了夢妍旁邊。安珉當然坐在曉姬旁了,哥哥總是要照顧妹妹嘛。 

  曉姬看到千源這個大帥哥坐在夢妍旁邊,悄悄地跟夢妍說:“夢妍,你好像中了頭獎咯!”“你胡說什麼呢!”夢妍臉紅了。 

  安珉扯了扯妹妹的衣角,說:“曉姬,安靜點,老師來了。” 

  千源扭頭一擺,轉向夢妍那方向。他想:額,這麼漂亮的女生我還沒見過呢。 

  他並沒有表現出來,只是目不轉睛地盯着夢妍。 

  曉姬又說:“啊,大帥哥盯着你了!”“噓!”安珉提醒道。 

  這堂課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愛情音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音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