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句謝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謝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只是一句人們日常的答謝語,每一天,我們都有可能會說到這句話。只要是別人幫助了你,你都可以說:謝謝。那怕只是個陌生人。可是我沒想到原來一句謝謝是那麼的振奮人心。 

  有一天,我和表妹到我們家樓下的大堂玩,玩着玩着覺得挺無聊的就停下來了,躺在大堂的沙發上。那時候是晚上,因為颳起了大風,所以我和表妹只好無奈的呆在大堂。表妹無奈的說:“這個天氣,那麼大的風,怎麼出去玩啊?唉,只好在這待着咯!”其實,我也挺埋怨這場大風的,可是,要不是這場大風,我還不懂得這人生的道理呢!咦?有一個阿姨拿着大包小包的站在大堂門口,手還在包里掏啊掏啊!我想她一定是在找那張出入卡,只有出入卡的人才可以進入大堂然後回家。我心想:這個阿姨拿這大包小包的,可能是剛去旅遊回來吧!外面那麼大風,肯定冷死了。現在還找不到出入卡。不如我們去幫幫她?我心中想起了這樣一個念頭。我就對錶妹說:“不如我們去幫幫她吧!幫她開門!”表妹連聲稱好!就這樣,我們兩姐妹就跑去幫那個阿姨開了們。阿姨看見我們跑來就笑了,她進來了,對我們兩姐妹說:“謝謝你們幫我開門,謝謝謝謝!”聽完阿姨說的話我頓時感到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心裡開心極了,就像吃了蜜糖一樣,心裡甜甜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感!我對錶妹說:“不如我們繼續幫來往的人開門?”表妹說:這個主意很好!”就這樣,我們一直幫來往的人們開門,他們也對我們一聲一聲得說謝謝。這總感覺這的很奇妙!讓我感到很溫暖。陌生人之間其實並不陌生,一句謝謝都可以拉近我們的距離。我們同住在一個地球,同住在一個國家,同住在一個城市。一生之間有多少次檫肩而過……。.那天晚上我一直在想這些事情,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昨天的事真的給了我很多啟發,以前,也有人未我開過門,而我卻沒吭一聲。真覺得羞愧!難道一聲謝謝就那麼難開口?唉!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通過這件事我長大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一句謝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