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召喚.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召喚.轉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決定要到人間來尋找愛情,一天,天使見到深深海底一隻和自己一樣為愛而痛  

苦的受了傷的海豚在海里游泳,海豚心上有一道重重的傷疤,卻不能和其他同類一樣游到海面上來玩耍天使彷彿對海豚一見鍾情,或許是同病相憐,海豚也看見了注視着自己的天使,但是海豚心上的傷痕實在是很深,不願意和別人交往。天使看到,心好痛。從此,每天,天使都會來看海豚,用她那有魔力的光環照耀着海豚,安慰着,治療着海豚,用自己的心,慢慢感動着海豚。慢慢的,海豚的傷痕在天使的安慰下差不多痊癒了,也能游上來海面,靜靜地夜裡,和天使靜靜地聊着天。  

 海豚發現自己慢慢地喜歡上了天使,喜歡靜靜地與天使呆在同一個空間,喜歡靜靜地聽着天使訴說著自己的故事,雖然隔着海,但是,海豚感覺天使在的時候自己好開心,慢慢的,海豚真的愛上了天使......天使與海豚,之間產生可能不該產生的愛情,即使互相觸摸不到,但是愛情給了海豚更多的力量,是海豚游得離海面更近,甚至能跳出海面,和天使見面,天使也好開心,因為她終於找到了夢中的甜蜜愛情,找到了真正對她好的人......每天夜晚,天使都會從天國偷跑下來與海豚見面,天使與海豚覺得自己真的找到了自己最愛的人,多少次,他們在海上夜晚的寒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多少次,在海上暴風雨的籠罩下,他們談天說地,講述着自己的故事,自己的開心事......那是一段夢一般的美好的日子,他們在自己創造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方向。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但是大海那麼深,那麼的深,海豚真的好想給天使一個深深的擁抱,雖然天國里自己好遠,好遠......終究,還是隔着一堵無形的藍藍的牆......大海......這個海豚從小的家,海豚成長的地方,能給帶來海豚的這樣的怨恨。雖然這樣的愛情愛得一點也不輕鬆,但是,真摯的愛是天使,海豚都深深地心動,深深的感受到對方的溫暖,感受到雙方火熱熱的,真誠的心,就算這樣,他們也滿足了~ 

多少次,天使真的好想學會游泳,可以游到海豚的家裡,和海豚永遠永遠的生活在一起;多少個夜裡,海豚夢見了自己長了兩隻象天使一樣的美麗的翅膀,一直飛呀飛呀!飛到了天國,和天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永遠不分開......那是一幅美好的畫卷,天使與海豚腦海里最美好的憧憬。  

終於有一天,天國的天使長們,從天使臉上閃爍出的人間的燦爛的喜悅中發現了天使在偷吃人間的禁果,將天使緊緊地鎖在了天國,再也不准她離開天國一步......  

 那段日子裡,海豚每天都在海面上望着高高的天空發獃,天使也在高高的天國上,使勁往下望, 希望能夠看見那藍藍的大海,和她的海豚,哪怕只有一秒鐘也好......但是天國太高了,她什麼也看不見...... 

 就這樣失去了天使,海豚真的好傷心,好傷心.....海豚以前心上的傷痕又越來越痛,越來越大,每天海豚不再在大海裡面自由自在游泳,不再去尋找食物,每隻是傻傻的浮在海面上,哭泣着,望着藍藍的天空,想着天使,想着天使對他的好.......  

 天使叫小鳥告訴海豚,她在六年後會轉世到人間......六年,海豚就能見到他的天使,海豚有了新的希望,雖然時間好長,雖然在這六年裡,不知道人間,天國,海豚,天使,會發生什麼變化,但海豚都會一直一直的等下去,好好的活下去,好好地生活,好好的努力,使自己 更加配得上天使的愛。  

 海豚還在等着,等着......

您正在瀏覽: 等待.召喚.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召喚.轉 暫無評論